我县召开原公安局及周边地块旧城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动员大会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2-10-01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报讯(通讯员 周霞)近日,原公安局及周边地块旧城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动员大会在县住房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副县长施正泉参加会议。

据了解,原公安局及周边地块旧城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东至雅园湖路,南至规划红线,西至县教体局,北至掘苴河南侧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及其附属设施,共涉及城中街道被征收户约170户,房屋现状总建筑面积约为65000平方米。该项目是全面改善旧城区居民宜居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利民之策。该项目自今年五月启动以来,通过听证会征求被征收户意见,选择安置地点。先后完成入户调查、房屋测绘等前期准备工作。

施正泉表示,原公安局及周边地块旧城区改造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是民心所盼、发展所需、职责所系。大家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坚定信心,高效推进此项民心工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联动,形成共识,主动作为,确保责任明确到位、压力传递到位、工作推进到位;要广泛开展宣传,宣传旧城区改造项目的意义,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认同度。此次征收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征收服务公司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促评估、促签约、促交房;要紧盯任务,把握时间节点,规范征收程序,严格执行政策,保障被征收户的合法收益;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又快又好地完成此地块的房屋征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