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在你身边 > 防风险
王燕文率队来我县开展执法检查和调研活动时要求
狠抓落实推动安全发展 创新探索优化养老服务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806150547.jpg

王燕文、沈峻峰等领导在江苏快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检查。(全媒体记者 朱海城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亚峰 王石峰 王莹 吕二函)8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率队对我县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调研了解养老事业规划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县委书记沈峻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龙陪同检查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县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在江苏快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璞悦苑建设工地和如东大众燃气公司,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形式,深入了解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坚持安全发展不动摇,在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加大安全投入等方面狠下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落细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每一个环节,不断提高本质安全度。

前往宾山老年公寓、苴镇敬老院、马塘敬老院,王燕文一行详细了解我县养老护理事业规划建设工作,对我县创新养老模式,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我县坚持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精准化服务,在创新探索中补短板强弱项、培亮点创特色,不断完善配套功能建设,持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全力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刘旭峰、陈晓莉、陈春柳、刘拓参加相关检查和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