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在你身边 > 调结构
城中街道部署征拆重点工作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玉霞 周颖石)近日,城中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县城房屋征收“百日攻坚”城中街道项目入场动员大会。

会议通报了城中街道“百日攻坚”项目的工程概况、组织架构及具体实施时间,对项目实施补偿与安置方案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会议指出,征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挑战强,各相关责任单位、部门要加强联合协作,及时做好对接工作;加强学习,确保相关政策把握到位;细化工作方案,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以最全面的组织全力推进,最强劲的举措全力攻坚,最严厉的考核全力保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征拆任务。

据了解,这次城中街道征拆工作涉及东环路北延、郊野公园、牡丹江路东延、窑堤河改造、解放路幼儿园、掘坎路整治等6个项目,涉及拆迁户约92户,房屋总建筑面积约31896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