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接受省级检查验收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4 累计次数: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曹磊)12月20日下午,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验收组来我县,就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工作现场检查验收。

检查组先后考察了高新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融合产业现代示范园、如东万源家庭农场等地,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副县长陈春柳介绍了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县强化检测技术支撑,全年安排县级定量抽检1300个,定性抽检6000个,总体合格率达99.9%。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今年共有229个村246个村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和镇区监管员参加了培训。此外,资金预算管理、风险监测预警等各方面能力均得到全面加强。

检查组对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亮点频现,希望我县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细化举措,严把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