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获评南通市市长质量奖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1 累计次数: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雯雯 宫向群)近日,南通市政府公布2018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企业名单,全市共有6家企业获奖,我县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是南通市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主要面向南通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经营管理模式,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的农业、工业、建筑业和服务业企业,以及提供公共服务的非政府机构。自2009年开始,市长质量奖每年评审一次。

2009年,基于光纤光缆这一基础产业以及“宽带中国”“三网融合”等战略机遇,中天科技集团成立了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10年来,中天宽带已形成器件、箱体、天线、光纤接入设备四大系列产品格局,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三,去年公司实现应税销售9.9亿元,今年1到3月份应税销售1.93亿元。

据悉,自南通市市长质量奖评比以来,我县不断有企业获得该项荣誉。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4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南通大东有限公司获得2016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