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铨建筑质量强企赢市场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0 累计次数: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陆昊 钱海军 孙斌)位于双甸镇的南通际铨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装配式PC构件生产和商品混凝土供应。自去年3月正式投产以来,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迅速抢占市场,年销售额已突破1亿元。

这两天,南通际铨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为无锡某大型房地产项目配套的PC构建产品正在加紧生产中。公司总经理陆秀建介绍,相对于传统建筑业来说,装配式PC构件的出现让盖房子变得像搭积木一样简单。与传统建筑方式相比,完成同样规模的建筑施工,使用装配式PC构件更加节能环保,能减少建筑垃圾83%,节能70%,建造周期缩短70%,高空作业减少90%,并且建筑误差能精确到毫米级。目前已经成为建筑业发展的新趋势。

正因为这一先发优势,际铨建筑科技自投产以来,就在质量管理上狠下功夫,让产品的前沿性和可靠性成为公司抢占市场的“双保险”。“我们每个构建件都有它的二维码,相当于身份证,从起始计划开始,每一步工序,包括产品最后使用在哪一栋楼哪一层,都能记录和追溯。”陆秀建说。

经过一年多时间运营,企业实现了满负荷生产。从模具到物流,从劳务公司到混凝土原材料,公司同时设立了4家相应的子公司,牢牢地串起了PC构件全产业链,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此外,公司引入信息化统计管理方法,大幅度提升了管理效能。目前,公司与国内多家大型房企达成稳定合作,市场份额不断扩大,80%的产品打入上海及苏锡常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