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农业与环境小组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8 累计次数: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姚陈 张凯)3月26日上午,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农业生态与环境行动小组在我县召开工作会议。

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共有5个专题小组,23个团,分布在苏南、苏中、苏北,本次农业生态与环境行动小组共有19名成员来我县召开工作会议。会前,科技镇长团成员集中参观了如东规划展览馆、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洋口港香鲸馆,以及如东高新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强对科技镇长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从经济地理、发展机遇、发展态势、产居环境四个层面,向科技镇长团成员介绍了如东。韩强表示,省科技镇长团的领导、专家,来自于各大高校院所,分布于各个重要岗位,有着精深的专业造诣、强大的后方支撑、丰富的创新资源和现实的基层经验。他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让科技镇长团成员能更深入地了解如东,在今后加强与如东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人才、科技、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如东县科技镇长团团长、副县长吉红九主持会议,他从深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扎实开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切实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行动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县农业生态建设情况。高新区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的半导体技术培训学校。随后,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农业生态与环境行动小组还进行了组内工作交流。

泗洪县副县长史纪新作为科技镇长团代表发言,她表示,如东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强大的区位优势和令人震撼的工业发展水平。同时,她也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如东的相关领导能到科技镇长团成员所挂职的地区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