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在你身边 > 促改革
我县公开选调3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本报讯(特约记者 钱德明 全媒体记者 吴文军)近日,我县启动2019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此次共选调31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10月23日9点至10月25日16点。

这次选调对象为本县经编委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含县统一引进专项编制高学历人才)。选调对象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为具有3年(含)以上事业单位工作经历,且在现单位工作2年以上(截止时间今年10月);参加选调者须经现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符合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选调对象除具有上述条件外还应具备原工勤岗位人员报考管理、专业技术岗位必须符合所报相应岗位的转岗聘用相关条件。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均不得报名。选调岗位和专业详见《如东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选调程序为先报名,符合条件者在如东人事考试网上进入报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