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在你身边 > 促改革
我县启动“火热盛夏·如意购”消费促进季活动
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发放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雯雯 曹磊)为进一步扩大消费、拉动内需,加快释放消费需求,推动商贸流通业的健康发展,7月13日上午,“火热盛夏·如意购”消费促进季活动在县城文峰大世界启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宣布活动正式上线并致辞。副县长杨晶晶主持活动。县级机关相关部门、各镇区、街道分管负责人,相关银行主要负责人,部分商户以及消费者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7至8月份期间,我县将开展“火热盛夏·如意购”消费促进活动,向社会公开发放电子消费券,其中住宿餐饮券、汽车购置券各投放300万元,百货购物券、电器消费券各投放200万元,累计1000万元。消费券通过银联云闪付平台发放,共分三期投放,分别是7月13日、7月30日和8月14日,每期在中午12:30和晚上7:30。

陈慧宇在致辞中说,本次消费促进季活动是一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是一次响应号召、拉动消费的具体实践,是一场政企同心、共克时艰的联合作战,是一轮多方让利、真心惠民的购物狂欢。活动将围绕“提信心、惠民生、促消费”这一主题,在百货购物、住宿餐饮、汽车购置等重点行业领域,通过投放总额10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形成现实购买力,进一步促进消费回补,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我县服务业全面复苏回暖。

陈慧宇指出,活动的开展,将大大促进商品销售和商业服务,培育一批消费热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县商务局、市监局等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消费保障机制,以“品质化、多样化、绿色化”为方向,组织各类零售企业参与活动,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性消费需求,力求达到“品质企业共参与、千家万户同受益”的良好效果。各新闻媒体要利用好报纸、电视、微信、抖音等各种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希望广大企业紧跟市场导向,把握市场先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让企业展现品牌魅力,真正让老百姓享受购物实惠,为全县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陈慧宇强调,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被疫情抑制的消费热情释放出来,进一步培育消费动能,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消费促进活动“加油打气”。

活动结束后,陈慧宇还深入商场部分柜台,了解销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