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在你身边 > 促改革
江苏开辟贷款绿色通道青年创业者可享低息融资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袁嘉翊 吴莎莎)近日,记者从团县委了解到,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银行、江苏省青年商会联合设立首批50亿元优惠利率融资额度,开辟贷款绿色通道,为全省青年企业家、广大青年创业者降低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开展创新创业提供金融支撑。

据了解,全县青商会共有企业家150名,这批低息融资面向45周岁以下青年创办的各类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重点支持江苏省各级青商会企业,“新动力”计划企业;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创办的生产供应重要疫情防控物资的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创办的受疫情影响较大、符合国家和我省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尤其是有订单、有生产经营能力、有复工复产举动、暂缺周转资金的制造业和生产服务业企业;被列入国家级人才计划、省“双创计划”、省科技企业家等省级人才计划以及其他市、县级人才计划的青年人才或其创办的企业。

江苏将对各级青年商会企业提供最高1000万元额度的纯信用贷款支持,对青年创业者提供纯信用、免担保、全线上的贷款支持,并根据企业资信情况,提供优惠利率定价。江苏银行等部门将开辟绿色通道,收到融资申请后在1个工作日内主动对接,做到实时申请、快速审批、及时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