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在你身边 > 促改革
“政风行风热线”我县争取今年年底完成100%脱贫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南州)6月25日,县财政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上线《如东县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时,就扶贫救困、社会救助等方面的话题与听众、网友进行交流。节目下线后,全媒体记者就大家普遍关心的扶贫问题、我县脱贫攻坚的最新情况采访了县扶贫办副主任钱引斌。

脱贫攻坚是县委县政府确立的“三大攻坚”任务之一,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截至2018年底,全县累计脱贫14826人,脱贫率达到89.71%,14个市定经济薄弱村村营收入均达到40万元以上,但仍有938户1700人未能脱贫。下一步,县扶贫办将通过精准识别把关口,对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的突出困难和现实需求梳理分类,有针对性地实施结对帮扶,构建“政府主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扶贫开发工作体系,确保在今年底完成100%脱贫的目标任务,真正实现“小康路上一个不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