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在你身边 > 促改革
县域治理现代化县镇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试运行动员会议要求
确保月底实现市、县、镇三级整体联动目标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文婷 姜宁惠)4月25日中午,我县召开县域治理现代化县镇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试运行动员视频会议。常务副县长张兴国、各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张兴国对县指挥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初步验收。他强调,县域治理现代化县镇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是提高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我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的重要载体,各镇区、各部门一定要迅速统一思想、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本月28日实现我县县镇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顺利上线试运行,30日正式运行。

会上,张兴国表示,综合指挥中心建设作为创新、示范工作,需要不断探索、实践与优化,需要整体联动、密切配合、合力攻坚,主动克服和解决问题。综合指挥中心的工作内容几乎涉及所有管理领域,是一项涉及全面的工作。县域治理现代化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指挥中心将是党委、政府的大脑,代表党委、政府指挥协调各方面的力量进行所辖范围内的治理工作。镇域治理现代化、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也是“一把手”工程,各镇(区、街道)主要领导一定要亲自抓,务必注意及时有效地帮助具体负责人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保证30日实现市、县、镇三级整体联动的基本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