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近期多阵雨
我县气温无明显变化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湘婷)昨天,我县持续了好几天的高温天气终于告一段落,最高气温明显回落,湿度还有些大,但体感上要比前两天凉快不少。

5月31日到6月1日,我县受低层切变线影响,有弱降水过程,6月2日至6日以多云为主。6月1日至2日气温稍高一些,最高气温达到27℃至28℃,其余时段最高气温在25℃左右。

未来一周前期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影响夏收,农民朋友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抢收、抢晒已成熟的油菜籽、小麦等夏粮,及时晾晒,做好仓储。

今年第二号台风“玛娃”,目前在中国台湾东南方向300多公里的洋面上。根据当前台风预报路径显示,暂无登陆地点,6月1日后向东北方向移动,对我县影响较小。由于“玛娃”后期路径仍存在不确定性,县气象局将密切关注台风的未来动态并及时报告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