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我县少儿主持人大赛晋级赛精彩举行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玉霞 周颖石)27至28日,由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团县委与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我爱如东我的家”——2023年如东县少儿主持人大赛进入晋级赛,552名选手在舞台上用语言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和魅力。本次活动是“我为家乡代言”系列展播活动之一,也是我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赛场上,选手们依次登台,从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农特产品等众多方面展示了如东的魅力,从容、自信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与台下听众的充分肯定。“这个比赛很有意义,不仅让孩子们认识家乡,了解家乡,培养孩子们热爱家乡的情感,同时,也给孩子们提供了锻炼成长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从而积累更多的舞台经验,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参赛选手家长顾琴琴说。

据了解,大赛分海选、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参赛对象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本次晋级赛中,近20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将评选出“十佳”少儿主持人、“十优”少儿主持人等多个奖项,并颁发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