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信息
我县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顾颖 吴梦凡)日前,记者在君悦观澜苑项目施工现场看到,12栋住宅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预计12月底全部封顶。该项目于去年7月份开工,总用地面积约100亩,可容纳住户1078户,计划于2025年的5月底交付。

近年来,我县坚持把安置房建设作为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工作,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位于县城钟山路东侧的君安华庭项目,总用地面积80多亩,可安置套数1084套。连日来,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铺设,预计今年年底可交付。锦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瑜告诉记者,锦恒集团所属的锦恒置业一直以来把项目质量、进度等摆在突出位置,扎实推进安置房建设,着力打造样板工程、示范工程、精品工程。目前,在建润馨园、如意水岸、君安华庭等8个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600亩,规划总套数6897套。“今年确保润馨园、如意水岸,君安华庭、至善东园、至善西园、君悦珑庭等6个项目如期顺利交付。君悦观澜苑、锦城时光苑项目按既定目标如期推进,为筑造‘质量好、口碑好、服务好’的锦恒置业房产品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赋能续航。”潘瑜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