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信息
春节全县消费市场“活力十足”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19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丹 吴文军)春节假期,我县各大商圈人气十足,处处是红红火火的节日景象。记者走访县城各大商场了解到,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县消费市场运行活跃有序,各项促销活动精彩纷呈,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呈现出购销两旺的繁荣景象。

春节期间,我县各商圈的餐厅酒肆生意火爆,停车场爆满、客人等位、服务员翻台都成了常态。某商城营销客服部经理程畏表示,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举家前往餐馆就餐成为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根据统计,今年我们商城的单日最大客流量是在正月初一,达到了5万人次。”

黄金周开始前,各大商贸流通企业抢抓节日商机,结合我县推出的政府消费助力券,精心制定营销方案,通过商品满减、买赠、打折让利,积分兑奖等促销活动,围绕年货、食品、餐饮、服装、黄金等消费热点,吸引居民前来打卡,进一步丰富了我县春节消费市场。“我们商城通过举办舞狮、财神巡游、派发福币、非遗打铁花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来活跃节日氛围,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春节期间,商城的全场销售金额达到1900万元,总客流达到30万人次。”程畏说。

据了解,春节长假期间,我县各大商场的销售额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中冬装和黄金首饰类销售增幅明显。“ 我们商场的服饰线、首饰线和化妆线的三大主力品类都出现了旺销的势态,目前最高的单日销售是在腊月二十八那天,销售额将近450万元。”县城某商场企划部经理陈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