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信息
袁庄镇人代会明确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缪姗姗 陈顾 通讯员 丁甫其)22日,袁庄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明确今年发展目标,票决为民办实事项目。

记者在会议现场了解到,去年袁庄镇共实施10项民生实事,其中9项已基本完成,1项实施进行中,预计今年完工。袁庄公立医院预计今年8月正式运营。全年完成户厕新建及整改2545户,顺利通过省、市、县验收;全镇完成3条合计11.36公里的河道疏浚任务;新建的镇消防站今年1月投入使用;镇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已正式运行,目前全镇已实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今年袁庄镇民生实事项目将持续推进去年的人居环境改善项目,同时还将实施教育、医疗、就业等基础民生保障工程,推进袁庄小学操场升级项目、省示范标准村卫生室项目、标准化“家门口”就业服务站和基层“零工驿站”项目。此外,消除特困群体火灾隐患项目、社区爱心食堂项目将为群众营造更安全幸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