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信息
我县部分影城恢复营业
观影需全程佩戴口罩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洪绍敏 徐悦箫)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1月底,我县各大影城全部歇业。在关闭了近7个月后,7月20日起,部分影城已陆续恢复营业。

7月25日中午,在县城某影院休息区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观影的居民。当天是这家影城恢复营业的第一天,首场电影开场时间是12点,不少观众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就来等候了。在影城检票口,工作人员引导观众自觉登记信息、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距离。

县城某影城行政人员陶玲玲告诉记者,在恢复营业的前3天,影城就组织了全体工作人员对所有观影厅、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恢复营业后,影城工作时间安排为中午11点至晚上11点,平均每个观影厅每天排片不超过5场,中场间隔半小时,由工作人员进行卫生消杀。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最新部署,20日起,全国多地电影院可陆续恢复营业。我县各影城在提交恢复营业申请后,由相关部门对影城卫生、安全各项内容验收检查,合格后,方可恢复营业。据了解,影城恢复营业后,观影人员只可通过线上渠道购票,入场观影需登记信息、测量体温,隔排隔座,观影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