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信息
缴电费更方便、更快捷
“掌上电力2019”版全新上线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袁嘉翊 吴莎莎)记者从国网如东供电公司了解到,近日,“掌上电力2019”版APP全新上线,这是一款整合掌上电力、电e宝、e充电、车联网、国网商城、光伏云网等渠道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全业务线上办理、全天候“一站式”服务的统一互联网服务平台。

据了解,“掌上电力2019”版APP集“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使用场景,提供电费查询、电费缴纳、用能分析、能效诊断、搜索充电桩,电动汽车购买、光伏新装等服务,满足不同用户全方位、个性化的电力使用需求。“用户在家里就可以进行电费的缴纳查询,不需要到营业厅来办理了。同时还可以进行充电桩的一个报装,查找附近的充电桩。企事业单位也可以在这个APP上进行业务的办理。”国网如东供电公司如东城区营业厅班长表示,下一步,国网如东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掌上电力2019”APP的推广力度,方便广大客户的用电需求,让老百姓真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