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信息
如东交警全力护航春运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9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颢 姜宁惠)春节临近,我县辖区车流和人流明显增多。县交警部门全面开启春运护航模式,全力护航平安春运。

节日期间群众外出采购、休闲娱乐需求旺盛,城区喜润城、上河印象、欧尚等商业休闲区人车流量大幅增长。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县交警部门在城区10个主要灯控路口部署30余名警力,全天候开展定点执勤值守,强化交通指挥和疏导,同时增派了4组铁骑机动巡逻警力不间断进行流动巡查,开展堵点疏导和违停清理工作,全力确保城区交通秩序持续畅通有序。

目前,我县国省道车流量也呈现上升趋势,国省道干线日均流量 1.2万余辆,高峰时段交通流量达1.6万余辆。县交警部门集中优势警力,安排24小时联勤值守警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曹旭佳告诉记者,他们将集中开展突出严重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酒醉驾、“三超一疲劳”、违法载人等严重影响道路安全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