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信息
旅游线路迎来降价潮 “错峰游”正当时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文婷 季湘婷)“十一”黄金周落幕1个多月,旅游市场逐步进入淡季。然而,11月后,银杏泛黄、橙黄桔绿,“赏秋游”进入佳境,再加上“错峰游”省时省钱又不拥挤,旅游人最爱的“黄金季节”才刚刚开始。

记者从县旅游市场了解到,10月下旬到12月之间属于“错峰游”,旅游市场迎来高性价比出游期。据县城某家旅行社透露,旅游线路价格相差比较大的是桂林、贵阳、山东半岛、北京等国内长线,部分热门线路价格近乎“腰斩”。如越南芽庄线路价格都在1000元左右,人均最低价格仅399元,出游价格降幅超60%;桂林线路原价人均1200元左右,目前价格仅为199元。11月后出游,不仅价格优惠,而且人少景美,对于有足够假期的人群来说相当适合。

另外,旅行社工作人员提醒,由于气温下降较快,老年人出行并不方便,可以考虑价格更加平稳的火车团。10月、11月也是上班族带薪休假的高峰期,选择“错峰游”的游客以年轻人为主,在享受美景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旅游时间,具体了解当地天气,做好相关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