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信息
春节总体天气晴好 后期雨雪降温来扰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9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湘婷)今年春节假期为2月10日至17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春节假期前期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后期有间歇性小雨。

具体来看,10日到13日,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14日至17日有间歇性小雨。气温先升后降,总体偏高,预计14日最高气温可能升至19℃左右。15日起,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县,偏北风较大,陆上5级至7级、沿岸海区6级至8级;17日最低气温下降至2℃。放眼全国,大部地区气温也是先升后降,无大范围雨雪冰冻及持续性雾、霾等灾害性天气。假日后期,冷空气势力加强,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过程,要注意防范弱降水导致的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春运安全的不利影响,防范大风天气对交通出行、户外活动、设施农业和水产养殖等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