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区动态
如东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开展青年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予钦 朱宇晔)26日,如东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开展“菁英远航”青年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提高青年干部自身素养,培养沟通协调能力,凝聚干事创新力量,推动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作为。区机关、社区35周岁以下青年同志、基层团组织书记等8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参观了南通市通州忠孝博物馆、南通创新区展示馆以及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在南通市通州忠孝博物馆,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各个展厅,对忠孝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在南通创新区展示馆,青年干部重点了解了南通创新区生态环境、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规划和各大产业战略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在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大家近距离感受了科技创新的高质量底色,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