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区动态
双甸镇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

日报讯(通讯员 刘峰 全媒体记者 陆昊 钱海军 孙斌)近日,双甸镇养老护理员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各村居的44名学员参加培训。

为提高培训质量,学校专门聘请具有养老护理讲师资质的讲师进行授课指导。培训分“理论+实训”两个部分,内容包括帮助卧床老年人使用便盆、尿壶,为老人坐位或床上洗头等。授课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每讲一个知识点,都进行示范操作,方便学员接受所教知识。培训班还专门建立微信学习群,及时交流、发布有关养老护理知识。通过培训,绝大部分学员都能掌握知识点,做到学以致用,以合格养老管理员的标准走向岗位。

近年来,双甸镇社区教育中心深入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创设“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终身学习环境,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开展“知识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