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04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颖石 王莹)1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金标带领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安全生产专家,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许金标一行前往如东汽车站,详细了解车站客运人流情况,要求车站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马塘镇马南液化气有限公司,许金标现场询问了公司负责人液化石油气钢瓶的安全使用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燃气隐患自纠自查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金标详细听取了马塘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零隐患、零容忍、零事故”态度,从严从细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

许金标还听取了马塘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人大、政府换届工作,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