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口镇(沿海经济开发区)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30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报讯(通讯员 刘未未 全媒体记者 张平)近日,洋口镇相关负责人带领安监、海洋渔业等部门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本次检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涉及镇(区)化工、海洋渔业等重点行业领域。

在佳尔科生物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企业污水处理中心,仔细了解春节期间企业值班值守情况以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联动,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对于返乡过年的员工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南通科顺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当前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希望该企业在新的一年能一如既往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春节期间是海洋渔业生产作业的繁忙时节,检查组在检查海洋渔业卡口时要求镇海洋渔业部门时刻紧绷海上渔船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渔业安全生产红线,全面落实渔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渔船主体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等工作,同时也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海洋渔业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