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安全生产“三年大灶”行动情况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08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袁嘉翊 姜宁惠)11月4日下午,县人大视察我县部分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现场,进一步了解我县安全生产“三年大灶”行动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调研了位于沿海经济开发区的江苏交控如东H5#海上风电陆上集控中心、三美化工、长青农化、洋口化学工业园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设备工艺改造、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发改委、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等安委会相关牵头单位,汇报各单位安全生产“三年大灶”行动开展情况。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畅所欲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鸿斌对全县安全生产“三年大灶”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宣传,时刻重视;紧抓主体,压实责任;系统谋划,构筑防线,始终做到安全检查必须从严,隐患整治必须从严,安全执法必须从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卫宏主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建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