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栟茶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9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予钦 朱南州)9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忠带队前往栟茶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杨忠一行前往栟茶古镇东大街、旺城水产养殖公司、新汽车站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施工场地,杨忠都仔细查看现场施工情况、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他要求各施工单位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隐患管控长效机制,提升施工人员自身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建设及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在隆力奇项目现场,杨忠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未来发展规划、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要坚守红线,强化底线,筑牢防线,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杨忠一行还检查了寿圣寺的防火设施以及消防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