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部署三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7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冯益军)10月13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三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近期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解读了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参建单位主要安全管理人员履职管理办法,点评了今年三季度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南通大学教授、南通市安全专家成军,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及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县委副书记、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目前洋口港正处在加速发展的阶段,一批重大项目、基础设施正在快速推进。他要求,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单位及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实压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责任,确保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以安全保发展,为如东勇当“先导区的核心区、排头兵的第一名”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