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263在行动
我县进一步部署生猪减控工作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01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万璐璐 姜宁惠)12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生猪养殖暨减量“大棚户”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对生猪减控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自去年11月6日我县加强生猪养殖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各镇区、相关部门确定了11家评估公司,按照评估技术体系和质量控制流程,截至目前已完成如泰运河沿线5个镇约1.5万户养殖户基本入户丈量工作,完成11个村以及大豫全镇评估工作,经镇区自查和县抽查,进入了签约拆迁阶段。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主持。副县长陈春柳要求县农委、征收办加强调度,加快对初评结果的核查工作;各镇区要同步推进关闭拆除减量与保留养殖场户限量工作,重点推进能繁母猪清栏减量,从源头控减。如泰运河沿线五镇区本月31日前禁养区、占用基本农田、占用河道列入清理的养猪场户评估签约率100%,关闭拆除率30%以上,镇区生猪减量30%以上,3月底前全面完成拆除减量验收,其他镇区6月底前全面验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