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263在行动
县政协领导视察岔河镇“263”及“一河两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单佳凯)17日,县政协副主席丛俊率领县环保局、水务局、农委和“263”专项整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驻如市政协委员及其他委员代表,前往岔河镇视察“263”及“一河两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丛俊一行视察了富翔化工、镇污水处理厂、畜禽粪污处置中心整治现场,听取了岔河镇相关负责人关于专项整治情况的汇报。目前,富翔化工已经全面停产,生产线全面拆除,同时对车间进行了清理,工人也得到妥善安置;岔河镇污水处理厂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正式运行后系统出水将达到国标一级A标准;畜禽粪污处置中心今年3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土建部分已经完工,计划10月份投入试运行。

丛俊对岔河镇各项环境整治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镇相关负责同志不断完善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机制,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以环境改善倒逼产业升级,从而实现岔河镇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