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263在行动
我县组建百人检查团彻查畜禽和南美白对虾养殖污染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27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单佳凯 王增增)6月25日,我县召开动员会,对县委、县政府确定的6月底前全县基本消除畜禽粪污直排和南美白对虾规范养殖专项整治第二阶段工作进行检查动员。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作工作部署。自25日起,我县将原秸秆禁烧禁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和南美白对虾规范养殖整治7个督查组、5个督察组、作风办与两个专项整治办公室合并,组建近百人的检查团,利用一周时间,对全县畜禽和南美白对虾养殖污染进行全面彻底检查。蒋树建要求检查人员坚持实事求是、随机检查、重点内容必查等原则,强化责任落实,严肃督查巡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综合执法,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着力打赢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和南美白对虾规范养殖整治攻坚战。

县领导沈更生、桑圣权参加会议。会上,县农委、县海洋与渔业局负责人分别点评了上一阶段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和南美白对虾规范养殖整治工作。会议结束后,检查团分组前往高新区、如东经济开发区部分村居检查,检查发现一些养殖户畜禽粪污处理设施不完善、少数南美白对虾养殖户思想认识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宣传整治意义,并就具体问题交村(居)迅速跟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