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情况(2023.2.24)
来源: 如东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09:5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常态化做好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每周一、三、五向市民政局统计上报《养老机构感染情况汇总表》,每周一向县卫健委报送每周重点机构新冠肺炎疫情监测数据统计表》。

二、2月8日,左卉副局长带领考核组对如东县政府购买居家养老上门服务2022年第四季度线上服务情况进行考核验收,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查看系统功能及数据等方式对季度服务、监督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三、为做好2023 年为民办实事工程--城市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2月10日左卉副局长带队,养老服务科工作人员,相关街道民政分管领导、负责人等一行,到南通市先后参观了崇川区任港街道阳光养老长者驿站、南通经济开发区小海护理院,通过项目负责人介绍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在参观中心各个功能板块同时,详细了解城市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及先进做法。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和认真学习,我局对下一步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构思。

四、2月17日,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一步加强对全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和指导,县未保办组织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在民政局视频会议室参加全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迎查部署视频会会后,县未保办按照省、市要求,及时部署各成员单位组织自查自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