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情况(2023.11.15)
来源: 如东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11-15 10:1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进一步推进全县养老服务、儿童福利工作。10月31日上午9点,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养老服务、儿童福利工作推进会,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科全体人员,16个镇(区、街道)民政业务工作负责人与会。

会议分四个议程:1.与会人员参观了如东申丞护理院,实地了解我县重度失能(失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实施情况。 2.科室工作人员按职责分工进行业务指导3.陈小飞科长对养老服务、儿童福利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年底考核进行了部署;4.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卉就养老条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年终考核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加快节奏,提升强度,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二要加强沟通协调,争取党委政府最大支持,确保有效完成考核任务;三要高瞻远瞩,拓展思维,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二、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县民政局联合第三方维保公司每月组织对养老机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进行检测、维护和保养,继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切实提高民政服务机构第一时间处置初起火灾的能力,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全县养老机构每月一次进行安全隐患自查整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