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2080/2020-00042 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决定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文号: 东公发〔2020〕36号
成文日期: 2020-04-29 发布日期: 2020-04-29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表彰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6:2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派出所(含边防),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2019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公安宣传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中心工作,以“如东公安微警务”和传统媒体为载体,加强警务和人物宣传,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为树立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密切警民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推动全县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局决定对在此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及个人予以表彰。

一、评定下列5个单位为“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分别颁发奖状。

如东县公安局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大队

如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如东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如东县公安局岔河派出所

如东县公安局新店派出所

二、评定下列10名同志为“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分别颁发证书,各奖励人民币500元。

秦 鼎 如东县公安局办公室信息调研科科长

刘 军 如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

缪建军 如东县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所长

柳 胜 如东县公安局科技情报大队

郁云侠 如东县公安局掘港派出所四级警长

徐银山 如东县公安局河口派出所副所长

张 斌 如东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五中队四级警长

单轶凡 如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栟茶中队见习

顾晨毅 如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袁庄中队见习

孙 亮 如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豫中队副中队长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以先进为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时代变化,创新宣传工作方法,正面宣传和负面防控两手抓,讲述警察好故事,唱响公安好声音,传播警营正能量。

如东县公安局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