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银行业来我县发布支持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系列信贷产品
来源: 如东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17:23 累计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南通银保监分局、南通工信局和如东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南通银行业支持如东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系列产品发布及授信签约仪式。今年,南通银保监分局选取农业发展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江苏银行南通分行等作为试点银行,选取如东、海安作为试点地区,推行助力产业园区绿色发展“园区贷”模式,探索开发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系列信贷产品,支持产业新建、存量园区功能升级,满足园区内企业融资需求,助力产业园区先进制造业发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和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

副县长徐炜表示,银行机构在如东推广“园区贷”,有经验,有需求,有载体,合作前景必然可期。他要求县金融、经济主管部门以及各园区要以签约为契机,在服务企业、搭建平台、创新发展方面狠下功夫,以银行信贷引导园区企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帮助银行和园区形成“如东共识”,把“银行+园区”的合作模式以及由此产生的丰硕成果留在如东,惠及县内各银行机构和园区企业,助力如东金融与经济互生共荣、行稳致远,共建强富美高新如东。

会上,农发行、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分别与我县新天顺公司签订授信意向协议,工行南通分行与如东经济开发区、兴业银行南通分行与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签订金融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