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街道简介
来源: 如东县城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02 18:13 累计次数: 字体:[ ]

城中街道由原县城城关镇掘港镇分设成立,于2020年1月2日实体化运行。街道位于如东县城核心区,是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交通和信息中心。辖区总面积约73平方公里,户籍人口9万余人,下辖12个社区、7个行政村,共有党组织32个,党员3547人,网格116个。街道始终把城市经营、城市治理和乡村振兴作为三大重点攻坚工作,统筹谋划,有效推进。常住总人口8.7万人,有100多家事业单位,上千家企业、商超、店铺、商业网点。辖区居民可以在15分钟内享受购物、健身、娱乐、医疗等内容的日常生活服务。城中街道交通顺畅,办事便捷,环境优美,秩序井然,人杰地灵,是人们居住生活的美好家园。

城中街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打造“精致城中、宜居城中、美丽城中、繁荣城中”的城中品牌,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主抓手,大力推进城市建设进程,实现区域经济跨越发展;以闯关夺隘的勇气、打破常规胆气和突破超越的锐气,在实干苦干中追赶超越,为如东争先进位做出城中街道的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改善民生,主动适应城市管理的体制机制,团结带领广大市民共谋发展、共促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