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5134/2019-00224 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通知
发布机构: 如东经济开发区 文号: 东管〔2019〕151号
成文日期: 2019-11-22 发布日期: 2019-11-2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调整黄山路东侧、牡丹江路两侧房屋征收工作组的通知
关于调整黄山路东侧、牡丹江路两侧房屋征收工作组的通知
来源: 如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1-27 11: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东管〔2019〕151号

关于调整黄山路东侧、牡丹江路两侧房屋征收工作组的通知

各局、室、中心、开元公司,各村(居),区属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开发区黄山路东侧、牡丹江路两侧地块房屋征收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调整如东经济开发区黄山路东侧、牡丹江路两侧地块房屋征收工作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组调整

组 长:翟建华、陈五霞

副组长:汤亚东(常务)、王毅敏、赵雪峰

成 员:丛晶晶、翟平忠、曹 军、吴亚东、徐海燕、张鸿飞、徐海明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征收办。

主 任:曹 军

副主任:沈新祥(常务)、赵宗余、徐永泉、陆亚萍、孔新宝

成 员:徐海明、陈晓军、王建栋、葛明明、周晓春、蔡亚军、徐永泉、顾晓涓、周爱琴、朱永华

办公室下设6个工作小组。

1.行政推进工作组

组 长:沈新祥

副组长:张海峰、王建栋、陆亚萍、孔新宝

成 员:徐永旗、高金华、郭绪泉、张春娣、黄如江、顾建泉、蔡亚军、季跃华、陈秋阳、徐 丰、派出所相关人员

负责项目区域范围内的房屋征收、土地征用、清障交地等推进工作;负责征收红线范围内的五线(供电、自来水、广电)等线路迁移工作;负责项目推进中的稳定工作,坚决打击歪风邪气及不良行为;负责房屋征收现场秩序的维护以及应急预案的制订落实;负责平稳、有序、按期做好征收工作;做好道路规划建设工作。

2.产权认定工作组

组 长:赵宗余、佘 旭

成 员:吴亚东、徐海燕、徐永泉、葛明明、周晓春

主要研究制定区房屋征收政策,负责按《实施方案》做好征收房屋合法面积的认定和房屋征收产权认定业务辅导、解释及相关的收集、整理等工作。

3.审核结算安置组

组 长:徐永泉

副组长:赵宗余、吴 命、吴鹏程

成 员:孙明芬、杨雅倩、杨爱华、顾晓涓、高 峰、刘昕、朱艺维

主要负责征收项目补偿资金的审核、结算,负责每个征收地块被征收户的安置等工作。

4.拆除安全监管组

组 长:孔新宝

副组长:王建栋、高金华

成 员:蔡亚军、顾建泉、陈秋阳、徐 丰、拆除单位法人代表

负责各地块拆除、让地过程中的安全监管,负责土源管理及禁养、禁种、禁搭等后续工作。

5.档案管理工作组

组 长:周爱琴

成 员:朱永华、刘 昕、朱艺维

负责征收过程中所有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归档工作。

6.效能督查组

组 长:陈五霞

成 员:汤亚东、徐红霞、吴一旻

负责征收过程中的行政效能监察,参与会商会审,负责督查现场人员和各征收工作组的工作效能。

二、本次征收参照2019年度《如东经济开发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政策》执行。具体由征收办负责实施。

三、本次征收费用由南通开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支付。具体费用待房屋确权后详见审定的征收费用汇总表。

各项费用严格参照《关于印发如东经济开发区房屋征收组织推进考核细则的通知》(东管〔2019〕2号)文件精神考核执行。

江苏省如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1月22日

如东经济开发区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