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0:40 累计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上午,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增进与群众的联系,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

公众代表先后实地参观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服务大厅、城中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县行政审批局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机构职能、设置、办事程序等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行政审批的职能,近距离体验行政审批的运行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郁宏伟局长详细介绍了近期开展的重点特色亮点工作、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县行政审批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办事经历,就强化政务服务、改善便民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记录这些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优化办事流程,推动行政审批“简而再简”,服务民生企业“好上加好”,将相关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切实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效率,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务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