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11-02 08:37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政府开放渠道,扩大活动展示面的要求,拓展公众参与范围,县行政审批局组织举办“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媒体代表、企业负责人等社会各界10余名代表共同走进我局,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与接待、座谈交流。

公众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税务窗口、公安出入境窗口、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不动产登记窗口、代办中心窗口等,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体验了政务服务运行管理的一系列流程。郁宏伟局长向代表们讲述了县行政审批局的发展历程和职能,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局开展的关于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助力项目建设、活跃市场主体、服务百姓所需的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工作,同时对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相关工作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座谈交流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局近年在政务服务工作中勇于探索、积极实践所取得的成绩。代表们结合到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亲身经历谈了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并对放大政务服务效能、延伸政务服务阵地、丰富政务服务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让公众代表们更全面了解政务服务、更深度体验政务服务。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履行好政府职能,加强与社会公众的沟通联系,虚心听取各界代表的真知灼见,落实好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优服务 惠民生 促发展”政务服务新高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