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67765912/2021-00267 分类: 其他\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文号: 东政务办发〔2021〕4号
成文日期: 2021-05-31 发布日期: 2021-05-31 有效性:
名称: 关于调整县行政审批局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调整县行政审批局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4:26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科室、各窗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文明办关于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的要求,慎终如始、持之以恒抓好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效,根据部门人员调整情况,对我局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领导小组成员进行相应调整,现将调整后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分组情况通知如下:

组 长:郁宏伟

副 组 长:顾庆强

成员:秦友兵

顾 瑛

王明华

陈 刚

王娟

周超凡

缪 旭

曹轶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缪旭兼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网上报送常态化;政务大厅包干路段及挂钩社区始终保持达标状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能,领导小组下设5个组,具体职责如下:

1.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网上申报组。负责文明城市测评网上报送,按照具体要求做好图片资料、正式发文、说明报告等内容的上传。(责任科室:办公室及各科室)

2.政务大厅及周边环境组。负责窗口及周边环境创文达标,督促政务大厅符合创文标准(详见附件1);定期抽查投诉电话,确保投诉处理机制高效;做好窗口服务对象的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应知应会知识宣传等工作,公益广告刊播常态化。(责任科室:办公室、政务服务科、督查科、信息科、物业公司、各窗口)

3.包干路段志愿服务组。根据要求开展路段志愿服务常态化,从包干路段马路路牙至临街商铺墙根,包干路段巷子口及巷子内可目视范围(至少二十米),包括非机动车道、绿化带、人行道、商铺墙面、停车位,对地面垃圾、车辆停放、文明养犬等问题开展日常监管,与路段店铺业主做好沟通,确保门前三包到位,推进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责任科室:办公室、团委、各志愿组)

4.小区志愿服务组。推进挂钩小区环境整治和楼道杂物清理;落实生活垃圾定点投放、分类收集,指导小区在显著位置设置符合要求的公益宣传;督促物业执行烟花爆竹燃放规定, 引导居民遛狗牵绳;常态开展文明交通主题教育,深化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等行动,组织“控烟”专题宣传,引导市民遵守《如东市民文明行为 20 条》。(责任科室:办公室、团委、各志愿组)

5.后勤保障组。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提供后勤保障及物质支持。(责任科室:办公室、党总支)

各分组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该项工作的组织推进负连带责任。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协调解决重要问题。各分组解决不了的重要问题,须及时向局领导汇报,共同研究制定具体的达标工作方案和时间进度安排。

附件:2021年如东县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任务分工表

如东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

2021年如东县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任务分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