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2022年如东县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的公告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2-10 16:38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区、街道)农机经销企业、广大购机者: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下发的《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预算和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苏财农〔2021〕93号、苏农计〔2021〕53号)文件精神,2022年我农机购置补贴中央资金为1479万元,2021年我农机购置补贴中央资金为9.505万元2022年我可用农机购置补贴中央资金为1488.505万元

经研究,定于2022年2月21日上午9点整,启用如东县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中央资金,请各镇(区、街道)、农机经销企业做好宣传工作,确保通知到每个购机者。

所有符合购置补贴条件的购机者可自主通过手机App系统提交补贴申请,或向当地镇(区、街道)农机部门提交补贴申请,补贴标准和办理程序等要求均按照《关于印发 <2021—2023年如东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 》(农〔2021〕162号,)文件执行。

当2022年申请资金达到可用资金的110%时,系统将自动停止申请录入功能。未能及时录入信息的购机者不要过于担心,办理服务系统开通了信息登记功能,购机者录入的信息会登记保存,当有可用补贴资金(如调剂、进入下年度等)时,购机者可以随时在线提交补贴申请,进入下一环节,继续申请补贴。如有购机补贴相关问题,可随时向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咨询。

联系电话:82933114、84534669。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            如东县财政局                                                                                          2022年2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