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5070/2024-00046 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通知
发布机构: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 文号: 东农〔2024〕35号
成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日期: 2024-03-0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建立农村建房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建立农村建房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14:36 累计次数: 字体:[ ]

局相关科室、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农村建房管理工作,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切实保护耕地、保障农民建房刚性需求、保持建房常态管控,助力乡村建设行动。根据省市县有关件精神,县农业农村局决定建立农村建房管理领导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明确如下:

组 秦   局  长

副组长周建斌  副局长

     李海兵  四级调研员

成  员陈建建 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陈 诚 局政策与科科长

      黄锡全 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符 兵 局政策与

      韩玮善 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农政执法中队副中队长

      邱建烽 局政策与

      季  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牧政中队

领导组下设日常管理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政策与人员从政策与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抽调相关人员组成陈诚同志任局农村建房管理办公室主任符兵同志任农村建房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局农村建房管理办公室主要职责如下:一是对农村建房管理工作进行综合协调、督促检查、考核推进、指导宅基地分配使用二是加强巡查,对发现的农村建房管理方面的问题线索及时移交给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处理三是对农村建房管理方面来电、来访及时做好登记、回复,并做好工作记录。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