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内设机构
来源: 如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9 10:14 累计次数: 字体:[ ]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协助单位领导综合协调督办单位行政事务工作;负责制定本单位各项工作制度、规划、计划和深化后勤体制改革具体政策、规定及办法的调研、拟订工作;负责文秘、档案、信访、接待、政务、信息、保密、通信、印鉴保管工作;负责本单位及所属单位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教育培训和考核等工作;负责本单位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本单位及所属单位的物资采购管理工作;牵头做好县行政中心各社会化服务项目、房产出租的招标、签约等相关工作;负责县行政中心各社会化服务项目管理情况的日常工作;负责县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项目的测评工作;按规定会同有关部门承担全县公务用车的编制、标准、采购配备、处置及牌证管理工作;推进机关公务用车平台化、标识化、信息化管理;拟订全县公务用车管理相关制度和办法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指导机关公务用车管理;按规定承担县级机关办公用房的权属、调剂置换、购置租用、大中维修、处置利用、巡检考核等管理工作;拟订全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和办法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指导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县级机关办公用房建设项目的初审、规划、投资、建设等工作;会同财政部门做好全县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及业务用房的调配使用管理工作。

(二)财务审计科。负责制定本单位财务管理等有关制度;负责本单位及挂靠单位的经费管理、财务结算、年度预决算编制、财务活动分析及财务公开工作;负责本单位票据管理、使用及相关经费收缴工作;负责本单位相关国有资产账务管理工作;负责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和县行政中心食堂财务监管工作;负责本单位内部审计及所属单位财务运行的指导、审计、管理工作。

(三)安全保卫科。负责制定县行政中心安全保卫各项制度;承担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交办的工作;负责制定县行政中心安保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和日常检查;负责县行政中心安全、保卫、监控、消防、综治以及交通停车、爱国卫生、环境秩序、垃圾分类等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来访人员的疏导工作;负责县行政中心会议场所的管理和事务管理工作;协助承办县级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会务、事务工作;负责县行政中心物业公司履约情况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县行政中心人员、车辆出入证件的核发、管理和外来人员出入县行政中心的登记检查工作;负责县行政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四)综合管理科。负责制定县行政中心各类维修、维护、改造项目实施的有关制度;负责县行政中心内部建筑及各类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县行政中心及周围环境的绿化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县级异地交流干部周转房区域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负责县行政中心内县级大型会议和重要活动的设备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五)后勤管理科。负责制定县行政中心食堂运行管理有关制度;负责县行政中心餐饮服务保障及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本单位相关固定资产实物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