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
来源: 如东县河口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07 16:39 累计次数: 字体:[ ]

河口镇位于如东县西部,东临洋口镇,南与双甸镇及岔河镇毗邻,西接袁庄镇,北依栟茶镇。

2019年,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六个高质量决策部署,市委“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的目标定位和县委八个质量提升的工作总要求,全力以赴推进“三大攻坚”行动。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镇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如东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2019年,河口镇荣获“江苏省文明乡镇”荣誉,获县“小康杯”银杯、县“党建杯”金杯、县“项目杯”金杯、县“经济杯”银杯、县“生态杯”铜杯、县“民生杯”银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