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2136/2017-00555 分类: 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环保局 文号: 东环〔2017〕69号
成文日期: 2017-11-09 发布日期: 2017-11-09 有效性:
名称: 关于调整局案件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
关于调整局案件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 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11-09 15:06 累计次数: 字体:[ ]

局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鉴于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局案件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调整如下:

主 任:张必如

副主任:季根林 何爱明

成 员:许志华  王毅敏  穆雨兵  陈劲松 杨国庆

        冯玲玲 姜旭华  许俊峰  葛娟娟 顾培建

        姚丽华 石相梅  郭益峰

书记员:沈利娟 施晓旗  

每次案审会由主任主持召开,案件经案审会参加人员集体讨论后,由案审会主任最终决定。特殊情况下,案审会主任可委托副主任主持召开案审会,对案件做出处理决定。

每次案审会的召开,其参加人员须超过案审会组成人员半数以上。每次案审会提交讨论的案件,其所承办的环保分局负责人须列席案审会参加集体讨论。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