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502X/2018-00081 分类: 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如东高新区 文号: 高新发〔2018〕4号
成文日期: 2018-01-23 发布日期: 2018-01-23 有效性:
名称: 关于同意南京医药南通健桥有限公司党总支升格为党委的批复
关于同意南京医药南通健桥有限公司党总支升格为党委的批复
来源: 如东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8-01-24 08:43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同意南京医药南通健桥有限公司党总支升格为党委的批复

南京医药南通健桥有限公司党总支:

你总支上报的《关于中共南京医药南通健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升格为党委的请示》已收悉,经区党工委研究,同意中共南京医药南通健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升格为中共南京医药南通健桥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委班子由五位同志组成,缪凌云同志任党委书记。公司党委下设行管党支部、经营党支部、南通办党支部、零售党支部、老年党支部。

特此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