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如东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发布方式的通知
来源: 如东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8-09-14 14:54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调整如东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发布方式的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各潜在投标单位:

按照南通市统一部署,如东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系统现已并入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行统一管理模式,原县级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现已关停。

根据《关于调整各镇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发布方式的通知》(东公中心[2018]11号)文件精神,后期我区所有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发布系统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部署,分配帐号及初始密码,区交易平台自行发布交易信息,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形式性查验后,推送至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信息—其它交易—镇区交易”栏,请各单位注意并广泛宣传,拓展社会影响力和公众知晓度,确保我区交易信息发布平稳过渡,吸引更多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我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如东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二O一八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