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交易公告

如东县“三河六岸”河道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 PPP工程项目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公共资源交易网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如东县“三河六岸”河道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 PPP工程项目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1、如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如东县“三河六岸”河道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 PPP 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县财政年度预算,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

(1)项目地点:如东县掘港镇及开发区,涉及工程范围为如泰运河、掘苴河、掘坎河城区段沿河两侧10-200米范围及支流公共河、串场河、九遥河等,总面积为 193.36ha、河道总长 15.05 公里。

(2)项目规模:对如泰运河、掘苴河、掘坎河及其支流城区段的河道综合治理,包括新建或改建生态岸坡、河道清淤、河道沿线截污、景观绿化、水生态修复在内的综合措施对现状河道进行整治。主要工程有河道整治 15.05公里,其中如泰运河3.4公里、掘苴河5.5公里、掘坎河3.8公里、公共河1.85公里、串场河 0.4公里、九遥河0.1公里。其中水工护岸工程总清淤土方为1061890立方米,开挖土方为756000立方米,回填土方为458500立方米,自嵌式挡墙护岸6400米、堆石挡墙护岸9320米、加固6680米等;沿线截污工程主要为DN400污水管铺设为33110米等;水生态修复工程14.1公顷;生态清淤及固化利用494595立方米;新建水闸3 座,市政道路及附属工程7.6公里,桥梁2座,景观绿化1184659平方米,商业建筑26000平方米等。本项目总投资额为125431.9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01679.61 万元(河道整治 38001.70万元、景观工程 31390.31万元、亮化工程 8500.00万元、市政道路桥梁工程16003.50 万元、商业建筑7784.1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0778.04万元,基本预备费12974.32万元。   

(3)服务时间要求:本工程施工期间跟踪审计服务期约为3年(与建设期同步),以及质量责任缺陷期间的跟踪审计服务(质量责任缺陷期为2年)。

(4)招标内容和范围:工程审计包括: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含工程结算审核);

3、本次招标共分  壹 个标段,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如东县“三河六岸”河道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 PPP 工程项目跟踪审计所有工程。

4、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  合格的投标人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拟选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且具有8年以上的执业资格;【时间以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上发证日期为准】   ;

(3)跟踪审计配备要求:项目组人数合计不得少于10人(含拟选派项目负责人): 

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除项目负责人外)不得少于6名(其中常驻现场跟踪工程审计注册造价工程师不得少于4人并至少有2名一级注册造价师)。所有项目组成员必须服从业主安排。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参加投标活动的投标经办人员必须是本单位授权委托人,投标经办人员、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必须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 2018 年11月份至2019年4月份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材料(如为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和用人单位聘用合同)。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经办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到场,否则视为中途退标处理。

7、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取消报名环节,不组织现场踏勘,招标文件等可从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建设工程”--“招标公告”内该工程的招标公告的附件中下载。

8、投标人数量的确定:资格审查合格单位全部入围。

9、开标时间:2019年5月28日上午9:00。开标地点:如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如东县掘港镇泰山路东侧建设大厦一楼)

10、本工程采用综合计分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人:如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如东县掘港镇

联系人:杨洪轩           电话:13813730650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衡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如东县掘港镇爱民路99号

联系人:周春柳       电话:13625239921     

要求本公告的发布时间为2019年5月7日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