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职责分工
来源: 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9 10:45 累计次数: 字体:[ ]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岑:负责公司全面工作,贯彻落实党委及领导班子决议决定,带头履行党的建设“一岗双责”。管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安全监察部(保卫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财务资产部。对管理业务负直接领导和直接管理责任。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晓春:负责公司党的工作,贯彻落实党委及领导班子决议决定,履行党的建设第一责任。与总经理共同管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管理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团委)。对管理业务负直接领导和直接管理责任。

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顾晓明:负责在分管工作范围内贯彻落实党委及领导班子决议决定,履行党的建设“一岗双责”。负责营销工作,分管供电服务中心(营销)。协助管理办公室综合后勤工作。对分管业务负直接领导和直接管理责任。

联系南通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如东分公司、如东新元能效服务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秦勇:负责在分管工作范围内贯彻落实党委及领导班子决议决定,履行党的建设“一岗双责”。负责发展规划、设备管理、电力调度、科技环保等工作。分管设备管理部、发展建设中心、供电服务中心(运检)、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协助管理安全监察部(保卫部),协助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对分管业务负直接领导和直接管理责任。

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昕萌:负责在分管工作范围内贯彻落实党委及领导班子决议决定,履行党的建设“一岗双责”。负责产业单位工作,分管如东永晟实业有限公司。协助管理市政工程、大项目供电服务工作。对分管业务负直接领导和直接管理责任。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鑫晨:负责在分管工作范围内贯彻落实党委及领导班子决议决定,履行党的建设“一岗双责”。负责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会、班组建设工作,分管纪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协助管理公司信访稳定工作。对分管业务负直接领导和直接管理责任。

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蔡忠豪:负责在分管工作范围内贯彻落实党委及领导班子决议决定,履行党的建设“一岗双责”。负责电网基本建设、物资管理,分管发展建设中心(电网建设、物资管理),协助管理财务、审计、企管、档案、保密等工作。对分管业务负直接领导和直接管理责任。